close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非常準時,
換句話來說就是總在遲到邊緣打卡卻從不遲到(真強),
所以我都會在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隔天的早餐。

事情這樣的....

一如往常,我前一天下班買了半條土司回家,
想說早上可以自已塗果醬或夾起司帶走,
我在浴室刷牙洗臉的時候,
小英好心的來問我"你吐司要夾什麼?"
我在浴室大喊"起司"!!

當時我內心可是非常感謝小英這麼好心的幫我準備呀!
半小時後我按標準時間出門(意思就是沒有多餘的半秒鐘可以浪費了),
我看到三片吐司安安穩穩的用袋子裝好躺在我的車廂裡~
一到公司要吃時才發現...

是三片吐司沒錯.....





但是...





是三片白帥帥什麼都沒有夾的吐司呀!


恁北的起司咧?還我的起司來!


小英呀!你是尋我開心嗎?
我的起司咧?我的起司咧?..




(((((((((((((((那你何必問那你何必問那你何必問))))))))))))))))


三片吐司有多乾你知道嗎?!

我那天還吃不完帶回家(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