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犯.jpg

上映日期:2009-09-18
類  型: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周顯揚
演  員:郭富城、張鈞甯、張兆輝、何超儀、錢嘉樂、陳觀泰、黃又南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

★郭富城從影來最具代表作品,挑戰第三回影帝寶座!
★香港上映13天,票房衝破1000萬!打破郭富城近年主演電影《三岔口》、《父子》、《C+偵探》等票房紀錄

--
繼上個月帶爹娘到台茂看白銀帝國被他們兩個唸個沒完之後,
(因為劇情一整個有莫名奇妙的感覺,我覺得是亂剪片的關係吧...不管啦!Aaron還是很棒啦!)
昨天又帶他們再次到台茂看這部我個人超期待的"殺人犯",
之所以超期待是因為光看海報...Aaron的眼神就讓我抖了2下,
甚至一開始根本沒認出來這就是Aaron,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適應這張海報呢!
我娘站在大型海報前也認不出來這就是Aaron,真是太叫人吃驚啦!

昨天還有兩個外國人情侶檔也買票看,哈哈哈
Aaron的魅力真是不分東西呀!
2個小時看完一走出門口,我爹就說:嗯!好看!
我娘也說一直被嚇到,郭富城真的很會演呀!.....
眼神、表情呀!真的很可怕...
哇哈哈...一掃之前白銀帝國的空虛感!真是太棒啦!

Aaron隨著劇情的起承轉合,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
實力派的演員用一個眼神就可以表達出他想要傳達的,
眼神表情還有明顯的層次之分,
真懷疑他還有什麼是演不出來的?
今年一定會再次騎走金馬當影帝的!耶耶耶(撒花)...

請大家不要看評論(免得誤踩地雷)、不用看預告(好像也很少在打廣告),
直接進戲院支持3大下吧!

推*5 滿分

殺人犯 Murderer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