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忍不住...要來po文了...

繼上個月的三片土司-按此連結之後,(我還特別補PO三片吐司 嘖)
愈來愈多讓我傻眼的菜色,
小英其實不擅長煮菜,但其實只要有心,
晚餐也是可以勉勉強強的吃個粗飽,
加上最近她瘋狂迷上串珠的世界,晚餐更是愈來愈少煮,
好在我下班都會先買東西吃,我都不知道老邱是怎麼撐過來的。

上上週本來小英和我妹要去7*4買東西,
我下樓之後就說那小英你煮飯好了,
我和妹妹去買一買就回來, 小英很高興的說好!
我和我妹逛了2大下回到家,
小英的菜也煮好囉,還叫我們趕快吃飯,
一看餐桌...

只有燙地瓜葉,就只有這麼一道菜...
那何必特意待在家裡煮飯嘛!(翻桌)

昨天也難得煮了菜,同樣只有一道...
燙秋葵 (是秋葵啊~)

今天下班回到家,小英在廚房忙了好一下,
老邱也回到家沒多久,小英在樓下大喊快下來吃飯,有魚喔!

((((((((((((有魚喔有魚喔有魚喔有魚喔))))))))))))))

還點我名字叫我要下來吃飯,可見她多有心,
聽到有魚我也非常的好奇,難不成是珠珠串成的?
下樓一看... 忍不住衝上樓拿手機下來拍,
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po上網,這就是小英的廚房啦!

DSC00275.JPG
這是魚...還是鱈魚...
小英知道我喜歡吃鱈魚,還真是有心...

DSC00276.JPG
盤子邊黃黃的部份,全都是油...不要懷疑 囧

今天是一菜一湯
DSC00280.JPG
市場煮好只要買回來加熱的四神湯

就這樣,一菜一湯。

我:為什麼魚散成這樣?
小英:我也不知道,老了,我不會煮了(最好是啦!)
我:清蒸或加樹子蒸也可以呀!
小英:沒樹子,清薑絲和蔥清蒸還要用菜刀,太麻煩了!
(那用煎的還不是要洗鍋子?)
我:可是...怎麼這麼鹹?
小英:因為魚散開啦!要加點醬油比較好看啦!真的很鹹嗎?
(這又是什麼理論)


其實我也不會煮菜,只是小英的絕招太絕了,
老邱都這樣過了這麼多年,我想我也可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