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超有fu~

請叫他「神」好嗎?
雖然我不是第一天才知道Aaron這麼強,
但今天又再看了一次,會不會強到太誇張啦!
哇哈哈...

20081213是我今年最充實的一天,
前一天還不知道是因為考試還是演唱會的關係睡不著,
一早揹千斤重的書到到強恕中學考試,
放無薪假的這個禮拜,其實也沒有好好唸書,
因為...練歌的時間比較多 哈哈
今天考試還算順利,但乙單元賤了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open book卻不知答案在哪裡~
書上都沒答案是要我們怎樣 凸

今天真的非常忙碌,下午三點考完馬上從台北把書搬回家,
吃完麵用尖叫聲告別老爸,五點半又殺去台北小巨蛋,
何時我這麼勤勞積極呀!一向和台北市公車不熟的我,
之前查好往小巨蛋的公車在站前新光等就有站,
但要命的是每個站牌的背面都沒有寫小巨蛋耶!
是要我們這些外來客怎樣!等了兩大下...

旁邊有一個看起來大概40幾歲的媽媽走過來問我小巨蛋可以坐幾號車?
我拿著我抄的手稿說好像有3班車可以坐,
然後接著問媽媽...妳是要去看演唱會嗎?
媽媽(眼睛發亮)回:對!我要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哈哈!終於找到一樣像我一個人去看的人fans,

我當然馬上抓著媽媽的手大叫 我也是我也是耶!
兩個人在路旁邊等公車邊high的聊天,
她說這是她孩子們上個月送她的生日禮物,
我問她幾歲...

媽媽說:我58歲!!!

驚驚驚!58歲!
我直說以後我了要這樣教育我小孩啦!
要送我演唱會的門票才可以!哈哈
媽媽還說:我兩個兒子小時候都長的很像郭富城耶!是小郭富城喔^^

媽媽..有比我嚴重嗎?哈哈 超可愛的啦!

等了又等...
又有一個穿的帕哩帕哩的阿伯又在問小巨蛋,
媽媽忍不住問他是不是要去看演唱會!
阿伯又說:對!我是要去看郭富城~
哇賽~ 我說Aaron也太吃的開了吧,
我一直以為fans差不多都是我這個年齡層,現在是怎樣?
阿伯說他是教國標舞的,聽說Aaron跳舞很厲害想要去觀摩,
阿伯啊!你真是有眼光!

好不容易來了262公車,上車後發現很多人一上車就拚去問司機有沒有到小巨蛋,
沒錯!這些都是要去看演唱會的啦!突然覺得一個人去演唱會也沒什麼不妥的呀!
到了小巨蛋管你熟不熟?認不認識?大家還不是一起high 耶耶耶!

7點半開場,下了公車已經20幾分了,媽媽整個飛起來,跑的比我還快,
媽媽超急的(這時我們已經不知道阿伯在哪了),
好險40分才正式開始,入場的速度很慢,還排了一下隊,
和媽媽再見後藍2c入座的都差不多了,我買到好位置耶!
比去年在香港的還要近,前面還有小舞台,
真是太奇怪了啦!難到是小巨蛋比較小的關係嗎?
香港恁北買的還是最貴的耶!嘖嘖

我的右手邊是一對母子,左手邊是一對情侶,
對~我就夾在兩個男的中間,心想兒子雖然跟我差不多大,
但一定是陪媽媽來(畢竟剛剛就遇到一個媽媽),另一邊一定是陪女朋友來的啦!
兒子人還蠻好的,因為我沒留意座位下除了澎澎,還有送一個螢光手指套,
他幫我撿起來說"這是妳的",我還搖頭說 不是耶!
他又說每個人都有喔!在椅子底下...(我還真沒看過螢光手指套,超妙的)

開場時...我才驚覺...

原來那兩個男的才是大歌迷呀!而且比我還要high是怎樣,
兒子先生連廣東歌翻國語版的都會唱(因為本人不愛翻唱所以都不練),
真是太強了啦!還一直大喊 太帥了啦!之類的...
整個恁北有輸掉的感覺,不過連叫3個多小時,我還是比較持久!哈
還是第一次遇到瘋狂的男fans,給你們拍拍手啦!

演唱會內容就不再描述了,畢竟要去現在才能感受呀!
喉嚨失聲才是正常的,回到家還是超high,
我爸忙著跟我拿螢光棒和手指套,
我媽聽到有母子就瞪:你為什麼不帶我去?
嘖!你明明就不愛他!哼!小時候還不給我聽他的歌!

兩場演唱會有好多藝人都有來,周杰倫、林志玲、林志鴻、關穎、賀軍翔、
孫芸芸、白歆惠、廖曉喬、賈永婕、蘇慧倫、楊宗緯、許安進、張瓊姿、
黃小琥、藍正龍、林依晨、蔡秋鳳、張懸、陳玉蓮、張小燕、蔡依林、
張鈞甯、S.H.E、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棒棒堂、伍佰、范曉萱、
蔡健雅、林曉培等

人蔘.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