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來做最後的催票也不是,因為票真的賣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跟別的歌手比起來,票價真的是差太多啦!
我只買中間價位3800的票,但卻可能是其他演唱會最貴的票...甚至還不到...
以台灣花錢買票看演唱會的文化,這種成績真是太讓人亢奮啦!

沒有什麼...都是人而己...
DSC_8415.JPG

舞台很忙,翻轉就算了...
DSC_8579.JPG

舞台立正站好還要打開...
DSC_8580.JPG

最後還要全開讓dancer通過...跟城堡一樣..
DSC_8583.JPG

光榮重返時刻.台灣 我來了!!!
DSC_8604.JPG

舞台本人真的很忙!!!
有很誇張嗎?舞台之王就是要這樣才有氣魄呀!
哇哈哈

最近的專訪有提到演唱會中水道的部份,去年在香港看時,
除了開場之外,最high的就是水花舞林,
那段整個紅磡真的就好像要爆炸一樣!
現在光想到當時的情景我就熱血了!

Aaron說在水道跳舞與歌迷互相潑水,以及下場和歌迷握手是完全不一樣的!
一開始我還想不透是為什麼?是為什麼?

他說因為在水道與歌迷互相潑水,是歌迷與他一起完成演唱會的感覺..

..一..起..完..成..演..唱..會.. ..一..起..完..成..演..唱..會.. ..一..起..完..成..演..唱..會..

說的真是對極了,當下就覺得應該要買6800呀!搞什麼鬼呀!唉唉

小巨蛋裡面不能拍照,也不知道主辦單位會不會發澎澎,
限制這些整個就是有點GGYY啦!
不過我想這些鳥規定都限制不住我們滿腔的熱情!

轉吧!台北小巨蛋!!!

13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