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到了今天我看了相關文章還是熱血沸騰吶!

好多人問我應該有感動到哭吧?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當年支持他這麼多年,
第一次親眼見到Aaron整個就是失控的簽唱會上大哭 囧
去年到紅磡時的確是有想飆淚的衝動,但硬是忍下來了,深怕錯過哪個精彩的part,
今年依然只有開場時快落淚(老娘還是堅強的hold住了啦!哇哈哈)
中間Aaron感性的和我們對話時,
我內心只有很深層的感動和認同(這可是我和Aaron之間的默契) 哈
眼淚始終沒有滴下來...

因為~

我也長大了!!!



隨著演唱會的結束,老娘的內心還是不時會激動2下,
網路上一些精彩的文章就分享一下吧~

yahoo爆紅為什麼?郭富城╱城城的幕後金山是...陽帆
阿嵐-永遠的天王

整個就是很想大唱陳綺貞的"吉他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