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魚的焦糖瑪琪朵
巧巧福的紅燒牛肉麵
都coco的珍珠奶茶
24hr超商的百事可樂
.
.
.
.
這些連鎖店所販賣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卻是我目前不論到台灣哪個角落都維持一樣的味道

熟悉感

親切感

滿足感

讓我清楚知道我所身處的地方
是我一輩子所熟悉的世界

那些我曾經愛到不行的店家
回頭再也找不到的失落感
被奪走的那一瞬間
竟然會有莫名的感慨

那些曾經陪伴我成長的味道
就只能封印在過去
無法陪著我繼續前進



原來

吃到美食也是一種煩惱




夏天.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