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丹尼爾‧凱斯 (Daniel Keyes)

內容簡介

《24個比利》作者暌違10年震撼新作!

1個秘密、2個人格、3個預言……
誰的關鍵治療能滲透她彌封的意識?她的亡命之旅將扭轉所有人的命運!

我從來沒有見過她,
但她卻始終陪著我。
她是我的妹妹,她是我的一部分,
也是我抵抗這個世界的方式……

這是芮文第六次被送進精神病院,她在肚皮上輕輕刻下第六道傷痕,藉此讓自己清楚記得此時此刻正在發生的事。病名為人格分裂和戲劇型加邊緣型人格異常,她希望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討厭獨處,害怕被拋棄。

他們都說她病了,但芮文卻跟她的另一個人格和平共處,那是她早夭的妹妹,卻在芮文體內發展成大膽粗魯的性格。每當芮文猶豫不決或心生膽怯時,妹妹的聲音、表情就會浮顯出來。她是芮文阻隔外在世界的武器,是芮文最親密的夥伴;她的存在更代表那段緊緊纏繞芮文的童年陰影,宛如鬼魅,卻是芮文心底最堅固的倚靠。


--
呃...
內容簡介寫的很有趣呀,加上我沒看過24個比利,聽說很好看...
於是就買了這本大師所謂暌違10年的新書,
可是我發現我對恐怖攻擊沒什麼興趣,
這本花了好幾天才翻完,
整個又有點...莫名奇妙啦 (暈倒)

推*3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740650872&Actid=wise&partner=#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