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就有人愛約到中正文藝特區看燈會,
(現在想想...難道她是真心的想要請大家吃夜市?)
就如同往年一樣,元宵燈會當然還是要跟著人潮湊湊熱鬧,
這樣才有提燈籠看煙火過節的fu呀!

不過今年大家下班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我和衰車2人組(韓國人+金條)先到夜市吃晚餐,
一到夜市...我就想起四四南村那場慘烈的戰役,
第一把就輸掉一盤70元的炒飯,你知道有多少人嗎?(5個人啦!哈)
原以為當天就這麼結束的鳥事,後面竟然還輸掉大杯思樂冰(最好是有這麼衰啦!)
今天,該是我再次奮戰的時候了!

沒想到遲來的光榮,來的這麼耀眼 ...

啊哈哈哈

3個人嘛!也沒有多會吃啦...

第一攤:蚵仔煎
衰車2人都是小胃,所以3個人點了2盤分著吃(我好餓呀~),
總是還有後面的好料要吃呀!猜拳就是這麼刺激,
韓國人不負眾望的第一把就輸掉...

第二攤:混搭小吃攤
韓國人→黑輪
金條→四神湯
好運人→肉圓
我和金條再給韓國人致命的一拳,
誰叫你小皮夾要破大洞呀!這就是破財的徵兆呀!
眼看著他1200紅包就要被我們吃掉了...哈哈

第三攤:糖胡蘆
剛好看到,大家也不想吃太多,所以只買了一支分著吃,
40元而已,我是故意輸2下的啦!

第四攤:木瓜牛奶
吃這麼多也口渴了,走到轉角看到木瓜牛奶攤,
我和韓國人就大喊要喝木瓜牛奶 ,金條說要喝紅茶,
沒想到破財已經夠可憐的...想喝杯木瓜牛奶卻又三度猜輸,
為了省錢韓國人改點便宜的冬瓜茶,更心酸的是...
老板娘問他要大杯?小杯?
他回答小杯就好了.............要不要這麼心酸呀?

白吃白喝真的太爽啦~ (開心一起飛奔)

((((((((((MYKEN出現了...MYKEN出現了...MYKEN出現了))))))))))))

第五攤:烤肉攤
MYKEN從公司趕過來,先去吃蚵仔煎,
接著被我們逼著一起大戰烤肉攤,
一人點了一串就開始在攤販旁邊猜拳,
MYKEN→甜不辣串
金條→豬血糕串
好運人→烤肉串
韓國人→烤肉串

第一輪我和韓國人率先脫手,
金條和MYKEN激戰的結果竟然是MYKEN輸了?!
而且吃完我們就飛奔藝文特區,MYKEN就沒有再回來了...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輸了120元,整個也太倒楣 哈哈

到現在...金條可是只負責丟垃圾,瘋狂的白吃白喝中...

直到遇到心怡和五鬼之後...

第六、七攤:燈會大頭貼
主燈煙火秀結束之後,我們一群人去拍燈會主題的大頭貼,
一心要懷舊一下的我們,硬是拍了2次(一次50元),
跟以前比較來還真是便宜呀!
第一次金條付錢,還說50元而己嘛~
拍完之後又猜了第二次...
奇怪?還是金條中耶!這真是太神奇了...

4.jpg

=========謝謝金條=========

第八攤:瑞秋牌古早味叭噗
一群人在小燈區晃兩下,天氣有點熱,又剛好有賣叭噗,
原本是7個人要吃,沒想到金條一猜又中大獎,
這下她也心酸的不吃只買6支。

報應,真的來的好快好快呀!(爽)

逛完小燈區,日月光黨瑞秋、大白和MYKEN就先回家(日月光有這麼操呀)

上半場沒打到的心怡和五鬼,決定要和我們3人重返戰場,繼續續攤啦!

第九攤:水果攤(芭樂)
一心想吃芭樂的我和金條,5個人一猜韓國人輸again(這可是今天的第4次了)

第十攤:水果攤(草莓煉乳)
到了水果攤又看到草莓,吃不停的我們馬上又再加猜草苺,
金條輸again and again(到底有沒有用心猜呀?我都要數不清你們輸幾次)

第十一攤:香腸
水果都還沒吃完,心怡、韓國人和我都說要吃香腸,
只有3個人猜拳,輸的機率又更高了(抖),
沒想到...沒想到提升的只有韓國人的機率,這真是見鬼了!
你的紅包真的要被我們吃光啦!oh yeah~

第十二攤:豆花
其實吃也吃飽,叫也叫飽了,該是用甜點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遜腳的5人只點3碗,完全失去戰鬥力的金條,竟然這麼堅持輸到最後一秒鐘,
這是她昨天第五次的失敗,也是最後一次。

就這樣~

衰車2人組平分秋色的各輸5次,
心怡和五鬼以完全勝出的驕傲姿態走出了戰場,
至於我這好運人,只花了40元吃遍中正夜市,
果然...戰敗就是反轉的開始。

謝謝MYKEN的NT$120
謝謝金條的NT$370
謝謝韓國人的NT$390

2010 元宵燈會順利的吃飽結束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