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40612788b.jpg

內容簡介

假如當初安娜的父母收養的是我,那麼現在,還能活著的,會是我嗎?

他站在坑口低頭看著她,眼神比冰還冷──
「這不是針對妳個人。我只是很想知道,一個人活活餓死,屍體腐爛,到最後變成一堆白骨,需要多久的時間……妳知道嗎?剛剛妳看到的那堆骨頭是一隻貓。我等了七個月……」
然後,他用木板把洞口封死,開始在上面堆石頭……
那一年,他十四歲。

四十五年後,麻州的女法醫莫拉‧艾爾思回到家時,發現家門口全是警察。門口停著一輛車,車門上有三道爪痕,擋風玻璃上濺滿了血,而駕駛座上有一具屍體……死者竟然就是她自己……

泰絲.格里森是位極擅於描寫恐懼、人性黑暗,並且勇於挑戰爭議話題的一流作家。在本書中先以一段絕妙又帶有驚悚氛圍的事件作為開場,之後再以接連不斷的精采情節層層鋪敘出引人入勝的巧妙謎團,同時以細膩的人物角色帶領讀者一窺人性的各種層面。書中瀰漫著宛如推理小說般的懸疑氣氛,層次豐富的故事,從追查真相的過程中帶入主角心境的轉折,彷彿參與命運之神設計的一場殘酷遊戲,並將人性中脆弱與剛強、邪惡與善良等相對但非絕對的心理暗藏在流暢情節中。讀者幾乎無需費力就能融入故事之中,泰絲.格里森的文字具有強大吸引力,能夠使讀者朋友在不知不覺中一口氣讀完而不覺疲倦,在掩卷後依舊身陷其中,餘韻經久不散。

作者介紹.泰絲‧格里森(Tess Gerritsen)

在上篇貝納德的墮落-按此連結就介紹過了,不再多PO...

--
這兩本書是我一口氣一起下單的,貝納德的墮落因為太精彩,
所以我對莫拉的雙生抱持很高的期望,除了這兩本當時還買了鱷魚的黃眼睛,
我的計劃是貝納德→鱷魚→莫拉,結果看到鱷魚是一整個熱情大滅火,
我不了解法國人寫的書呀!鱷魚的黃眼睛全書535頁,看到110頁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也許真的無法了解法國人所謂的優雅吧,我太嗜血了 哈哈哈
就這樣...莫拉被我擺在旁邊好久...

期望愈高,失望的程度可能是加倍來還的,對我來說哈利波特就是很好的例子 囧

不看到最後一頁停不下來→每次看到書腰或書背這樣推薦,老梗到忍不住想白眼,
但莫拉的雙生真的好強呀!過年開始放假的週五晚上我就開始看,翻了2章就想停手了...
因為...真的是因為太怕沒2天就被我看完,那接下來的9天年假我該怎麼辦呀?!
作者把書的懸疑、陰森的氛圍安排的太巧妙,搞的我看書的過程一直在猜到底誰是才是兇手,
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在串連所有的事件,連自己也感到莫名的心慌,
直到看完還在回想每個細節,而且還會忍不住頭皮發麻,大推大推啦!

台灣目前只翻了泰絲這兩本書,以後每進一本我就買每一本,春天出版社快翻譯吧!

金石堂
莫拉的雙生


推*5(置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