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FACKBOOK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申請,但一直沒有在用,
當時到底為什麼申請帳號我根本就忘了...

直到了這個月初,金條和心怡跟我解釋種菜偷菜的樂趣,
(什麼東西?!...種菜?偷菜?我還以為你們真的LOHAS咧!)
於是猜了很久的密碼,終於登入...

一條莫名奇妙新的網路生活,就此展開~~~~

先看的是看到一堆無聊的遊戲

開心農場?(還有中英文版)
綁匪之王?(滑鼠點一點也叫綁人?誰發明的爛遊戲?)
開心水族箱?(不過是幾年前曾經紅極一時的遊戲網路版)
蛇來也?(就是貪食蛇)
送你心心、星星、飲品、蛋糕、巧克力?
還有很多種要你種很多植物、養動物的農場遊戲,
還有一堆根本狗屁不通的心理測驗,
最近還有好友的祕密...

就在莫拉克來台關在家裡三天的同時,我被facebook粘住了~~

一開始我一直認為這根本就是個瘋狂留言板,他可以很神奇的找到你失聯很久的朋友,
要你加入對方,然後一起玩這些東西,有些儘管是你不熟悉的朋友,
就算這些遊戲再無聊,一切從偷菜開始,什麼都可以變的很有趣...

到了今天,三不五時要關心我的農場生活,深怕菜被人A光、蛋被人A光,
偷到別人的菜會爽2秒,偷到別人的蛋會爽2秒,再A桶牛奶就更好了!
昨天還夢到和小胖去收割小麥?我的老天爺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現在我還來po文歌頒這個神奇的新網路運動?!

喂!別偷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