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6.JPG

現在根本是坐立難安啊!
凌晨2點多才睡,沒想到8點多就醒過來,
明明就想睡到中午,想帶著滿滿的精氣神去high翻小巨蛋,
但....

無奈~ for you~ 無奈~

搞的我超緊張啊!整個比去年還誇張,
我想是因為第一次衝特區的關係吧 囧
媽呀媽呀!晚上喊到沒力怎麼辦呀?
老娘還要排除所有人牆摸到darling郭+四目交接對到眼!
(我摸!我摸~ 哇哈哈)

po個文手還會不停發抖,
我要準備來去洗個澡、敷臉、化妝、換裝出門啦!
靠!到底是在緊張個屁呀!心跳的好快好累呀!
希望我左右兩邊的人個個是high咖,可以和我一起從頭叫到尾!
(((((((((((((((~~口阿~~))))))))))))))))))

小胖說:為什麼要洗澡?
我說:我怕他摸到我覺得我粘粘的呀!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