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19-1.jpg

其實疊了4隻麻雀...

上禮拜天母親節吃完飯回來,
我家老北修熱水器時又發現麻雀住在裡面了 囧
我家的熱水器是有這麼舒適嗎?
而且鳥媽媽非常天才,都不會讓鳥巢燒掉,
沒事就來我家熱水器築巢兩下。

DSC_8034.JPG

為了我家安全起見,又把整個巢拆了,
上次的鳥巢只有幾顆蛋,
這次裡面有4隻小啾啾...

DSC_8041-1.jpg

這隻是最大的,大跟小差超多的啦!

DSC_8037-1.jpg

第一天感覺羽毛都還沒乾,現在都快會飛了,
鳥類生長的速度還真是驚人啊!

DSC_8039-1.jpg

現在啾啾們住在喜餅禮盒+水桶裡,
還好鳥媽媽每天還是會不斷飛回來餵食,
白天啾啾們除了啾啾叫之外,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吃拉睡,
這真是太享受啦!

DSC_8028-1.jpg

也許明天最大的啾啾就會飛走,有空再來坐呀!啾啾們~

======== 後記補充的分隔線後記補充的分隔線後記補充的分隔線 =========

5/17 早上:大啾啾以驚人的成長速度成為第一隻先飛走的麻雀;
老夭啾啾不知是營養不良,還是總是被踩在最下面的關係,投胎去了...

5/17 晚上:回家後發現老二啾啾已經不見縱影,看來也飛走啦!
只剩老三守著老夭屍體站在喜餅巢穴裡,
但我家老母手一揮....
老三啾啾太緊張竟然...飛簷走壁...
於是也飛走了...

======= 人類學鳥叫的分隔線人類學鳥叫的分隔線人類學鳥叫的分隔線 ========

1. 老北:那鳥整天雞雞豬豬...(雞跟豬?)
2. 老母:快吃呀!雞雞雞...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