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所以要PO這篇文章,
除了最近INTEGRATE在開架式界很紅之外,
實在是因為太便宜啦!

前兩天才在網路上看到有折價卷NT$50元可以用,
本來就已經很心動想說要去7*4研究兩下,
沒想到今天比較早下班就順便去逛(但沒帶折價卷 囧),
剛好遇上開架式商品打85折,
馬上衝到架台前看還有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這系列新四色眼影剛好只剩下2塊閃耀奶茶BR750,
正好是我想要的,其他的顏色早就都被掃光了!

BR750.jpg

我問店員打85折還能再用折價卷抵$50嗎?
(順便還表明我今天忘了帶折價卷)
沒想到店員超好心的說可以,
即使沒有折價卷他們也可以幫忙折抵,
因為店員們自己也要買,才剛試完電腦可以結帳呢!
所以原價NT$330現在只要NT$230
這不是叫我馬上帶回家嗎?哇哈哈

顏色很好上啦!網路上超多試用文我懶得PO,
想要趁便宜下手的就快衝吧!
怕遇不上好心店員的就自備折價卷囉!

coup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