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在家養腳有閒到,閒到複習小時候買的cd,
以前買的cd還真耐聽呀!現在拿出來也不覺得有過時的感覺,
莫非我聽歌的耳力一直停留在以前?

小時候有幾年非常愛西川貴教T.M.Revolution ,
因為他的歌聽了讓我非常熱血,加上他的外表和歌聲反差很大,
又和在日本、台灣超紅的PUFFY帕妃 YUMI結婚,
當時家裡只有三台的我 也常在電視看到他上節目或MV,
有一年夏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隻MV就是HOT LIMIT,
因為在漂亮的邁阿密海上搭星星舞台拍攝(如果我沒記錯是在邁阿密),
整個就是清涼又消暑啊!(但他明明是排骨精,消暑個屁呀!)

T.M Revolution - Hot Limit


不知為何資生堂Tisera Jungle Jungle系列找他代言洗髮精。



T.M.R也幫很多經典卡通配唱過
HEART OF SWORD 神劍闖江湖ED3



Thunderbird 雷鳥-雖然是慢歌,但個人也是非常喜歡啦!



鋼彈系列
Zips



最後我一定要大推以下這支超爆笑MV,如果時間很多又無聊的話,
請一定要點一下來看啊!這首歌我之前也沒聽過,
是今天在找資料時無意點到,因為實在是拍的太好笑啦!
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笑的MV,笑到肚子都痛了(鳴..哇哈哈)
裡面所有人的對話都是在幫歌對嘴,除了要演的很像是在講話,
還有費玉清上身,那個爸爸要不要這麼好笑呀!魔彈!發射 咻~~

魔彈~Der Freishutz


後來幾年他沒發專輯我就沒有再follow他的消息,
好像是因為他認為外界對他的印象跟他以為的認知不同所以迷失了,
2000年有參加日劇美麗人生(木村拓裁+常盤貴子)的演出,
最近幾年有復出,但我就不是很清楚囉!
但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嘛!可以讓我回味好久哩!

紅旭小姐我知道你要說什麼...haha

西川貴教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