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

年紀大了...可以拿來當理由嗎?

自從上次和同事打完羽毛球之後,
過了很久都沒再拿起球拍...
今天煩到爆的加班後還相約打球,
我也對自己的認真赴約感到不可思議呀!

結果羽毛球打沒只分鐘,莫名奇妙興沖沖的挑籃球...

靠!這離我上次打籃球的記憶也太遙遠了吧,
恁北記憶中打籃球最靈活的階段是在國中時期,
上了高中...哈哈..沒有球伴,漸漸的疏遠...
再上了大學..哈哈..只有好好幫班上男生加油當啦啦隊的份。

於是到了今天,三對三,
下班後我整個大放空,球傳過來我還晃神,
不然就是下意識的閃球,
(恁北呀恁北~ 妳以為在打躲避球嗎?)
身體不靈活到一個不行,是年紀大了吧?
請還我15歲時那靈活的bod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