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我的人生真的圓滿了,支持Aaron這麼久,
第一次簽名+拍照,真是超緊張的啦!
仔細看照片...其實我們有夫妻臉耶!哈哈 好棒啊!

好多歌迷都抱他耶!偶...偶...開不了口啦!

我還沒開口他就跟我說謝謝..謝謝..
結果我也只回 謝謝...謝謝...

是謝什麼啦!我要抱一下啦!氣
不過有握到手 啦啦
Aaron真親切,台上的工作人員也是,
幫忙拍照的小剛哥等等,人活著真是太好啦!


不看這場演唱會一定會遺憾的!!! 購票吧!各位!!!




我說Aaron戴雷朋太陽眼鏡真的很好看!!!


小胖直稱讚的皮帶,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哪個牌子的呀?


腳上的皮鞋也是超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