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悠遊卡也可以坐台鐵了!
目前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超便民的服務呀!
而且我的卡有自動加值功能,
再也不用排隊加值,只要嗶一聲就好了,
這麼方便的服務應該早就要推出啦!
這聲嗶,嗶出老百姓對大眾運輸的渴望,
也嗶出我對台鐵跨出的這一大步感到救甘興。

希望台灣的悠遊卡早日也能像香港的八達通一樣,
我是覺得八達通就像是visa金融卡啦,
裡面有多少錢就能刷多少錢,
而且在超多地方都能使用,
搭公車、坐船、7*4、7-11、餐廳啦都可以過卡,
方便到讓我久久不能忘懷啊!

不嗶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