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要騎著我的小黑去三坑看看,
但這幾個禮拜的六日,有事的有事,下雨的下雨,懶的懶,
今天難得起的比較早一點,所以下午2點多頂著太陽就出發啦!

從家裡出發,沿著又臭又長的介壽路走,每次騎車都逆風是怎樣?
小時候回奶奶家很常走這條,以前都覺得一下就到了龍潭圓環,
接往可以看到石門水庫的大下坡,沒想到今天一騎出門就爆熱,
而且騎好久才到這個圓環 囧


7-11真是七逃人的好冰友啊!


好不容易來到可以振奮人心的大下坡,終於有種要復活的感覺了,
不過因為這條路車超多,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
坡才下完就看左手邊的指引到三坑鐵馬道的木牌。


怎麼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提示的路線都不一樣 囧
不過到得了就好 哈哈...
順著木牌左轉又是一段涼快的下坡路,真是透心涼啊!


往裡面騎沒多久就看到著名的龍潭景點「黑白洗」,
http://www.cles.tyc.edu.tw/sunkentsu/new_black.htm
拍照的觀光客蠻多的,所以就沒停下來,附近有幾間自行車出租店,
還蠻多一家人一同出遊的。

後來我也沒太研究當地的指標,就延著柏油路兩邊的白線(即為自行車道)前進,


接下來是一陣憑感覺亂騎,可是遇到在騎車的人也不多哩!
裡面風景真的還不錯,涼風輕輕的吹過就覺得值得了。



遇到莫名一家人騎在前頭的爸爸,非常熱情的跟我說"歡迎!",
我想是在地人也來使用這個新設的自行車道吧!哈哈




莫名奇妙的還有「涉水車道」,其實就是從一條小河上硬舖柏油吧。


崁津大橋


我媽說 妳一定要曬那麼黑嗎?囧


非常爭氣的小黑


要回家了 不過這時的我走錯了方向


大溪橋

回家從大溪延著路標切回到介壽路,不過在大溪的大上坡段時,
我整個下來用牽的,超想在那就放棄叫我爹和娘來接我,或者乾脆折一折就上公車,
走了一段上坡路,路上的大車又超多,好不容易到了人可以騎的介壽路,
馬上又去救我命的7-11買了一瓶舒跑灌,休息幾分鐘好像又可以撐回家 耶!
回程又是逆風 嘖嘖,是想考驗我嗎?但回家的速度比來時快多了,
雖然不知是為什麼,但我也不再多想,只想趕快回到家...

看到熟悉的大潤發,我都要哭了,還好我硬撐回到家了,
回到一整個忍不住要莫名的怒吼2下,
我媽說你在叫什麼啦!愛騎又愛叫,吼什麼?

腿斷不嚐命的單車行
總哩程:46.8km(嫩胚新記錄)
總騎程時間:3hrs(結果才3小時?我覺得騎超久的耶)
最大時速:38.62km(下坡段就是爽啊)
平均時速:15.52km(該死的上坡段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