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有好好的刺激經濟一下了,
台股因為這樣最近跌的可真是慘呀!哈哈哈
今天一下班就以最快的速度去中正路上買完我要的東西,
逛街逛太久也是很累人的。

衣蝶..不~ 自從改叫新光三越之後,老娘一步也沒踏進去過,
每每經過這棟伴我不少歲月的灰色大樓,
都會不經意的抬頭直盯著他的招牌看,紅底白字的新光招牌,
到今天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啊,莫名奇妙的站前多了新光,
衣蝶呢?我的愛牌衣蝶呢?雖然是換湯不換藥,
但我還是習慣叫他衣蝶,
因為衣蝶是女生心目中的女王百貨公司阿!
換什麼招牌呢?嘖嘖
最後今天還是沒有進去,我想我還需要時間吧...呵

--
本週末小硫球週,我要去離島好好的放空三下啦!
再見了,鳥事們!
再見了!鳥人們!

但我想和大家出遊要放空是不可能的 哈哈

陽光、沙灘還有大白鯊,我來啦!!!
我要在沙灘上青春噴跑,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