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好吃懶做的我,身上的肉默默開始橫向擴展領域 囧
在家是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漸漸的..
我和沙發愈來愈像,眼看著就要融為一體,
從前運動量極大的我也有今天啊!

這禮拜同事非常積極的找我打羽球,
好歹小時候是個羽球健將,加上又是走陽光活力路線,
羽球對我來說算是很輕鬆啦。

沒想到...沒想到太久沒有運動到噴汗,
對噴汗的感覺非常陌生,都快忘了這種粘答答的感覺哩!
手和腳的反應不像以前那樣矯健靈敏,
久沒用是銹掉了嗎?反應也太遲鈍了吧 (泣)
經過了幾分鐘的撿球熱身總算有醒過來的感覺,
不動不知身體爛,是該好好動起來了。
今天這樣打下來,背心濕了,頭髮還會滴汗呢!哈哈哈
整身都是2瓶舒跑換來的珍貴汗水,鹹啊!
老娘的右手又廢了,拿個連蓬頭都無力(莫非年紀真的大了?)

突然有種該要認真過下班後的時光,
不要只會粘在沙發上當電視白痴,我可是年輕人啊!
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動起來!!!動起來!!!

小摺+羽球+保齡球+游泳

我要這樣渡過今年的夏天!!!
噴汗吧!青春的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