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和我媽走健康果汁風,
在家沒事就狂打果汁喝,好養生啊我!
家裡的水果莫名的多,有親戚朋友分送的,
也有我媽買的,總之喝的比吃的快,
水果只要不衝突隨便打打都很好喝,
當然隨便打打又好喝也是要靠天份的...

蘋果+鳳梨+優酪乳+檸檬+梅汁

蕃茄+鳳梨+優酪乳+檸檬+梅汁

木瓜+牛奶+蜂蜜

蕃茄+養樂多+檸檬+蜂蜜+水

芒果+優酪乳+檸檬

.....

鳳梨之所以常常出現在我家冰箱是因為我媽便祕 (噓)
我也搞不清究竟是我媽太愛吃鳳梨還是因為便祕她才這麼愛買。

優酪乳這東西真的很妙,打什麼都好好喝喔,
而且平常我爸心理作崇,自認喝鮮奶、優酪乳會壞肚子,
我拿優酪乳當底他都喝不出來,只告訴他這是"果汁",
是A水果+B水果,而且他喝完也沒事,
感覺有點像在騙小孩吃青椒哩!

因為喜歡喝酸一點,所以我都會加檸檬,
即使是原味優酪乳還是會太甜,檸檬很好用呢!

梅汁..我家的私房菜,是自釀梅子的汁,很像紫蘇梅的那種。
蜂蜜..因為我加的量都是憑感覺和喜好,而且都很大器的加,
蜂蜜很常會失手加太多,倒致可能整杯都是濃濃的蜂蜜味,
所以後來我乾脆都不加了,味道也差不多。

我媽說如果我一直打給她喝,她就會一直買水果...
我想我媽是為了要解祕吧 哈哈
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很勤勞啊!又可以順便養顏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