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腿很長管、反應慢陳吃完大乾杯後,
小胖在站前新光花了100元和殘障朋友買了一朵愛心康乃馨,
上了火車看著在月台上手拿康乃馨加上表情很無辜的小胖,
看起來就像國小二三年級的小學生,
手上拿著學校買的花要回家送給媽媽...

小學時我記得學校都會發塑膠的康乃馨讓學生別在胸前,
回家就拆下來送給我娘,
離開小學之後學校每年母親節都不再供應塑膠花,
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送過康乃馨給我娘,
我想,小胖也是。
開始工作之後,過節就買個禮物或送現金,
康乃馨的象徵整個就是被我拋棄...

回到桃園過地下道拿車,地下道也有一個弟弟在擺花攤,
我指著一朵花區的那桶問他怎麼賣? 他很小聲的回:15元
我眼睛整個發亮又在問一次:15元?
賣花弟弟:嗯(點頭)
哇塞~ 和愛心康乃馨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15元的還比較大朵是怎樣?
馬上挑了一朵帶回家孝敬我娘,哈哈哈




結果

我媽從她公司拿了好幾朵花回家了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