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這年,和去年一樣,
沒有發生什麼太大或太特別的事。

我還是擁有一群吃喝玩樂分享八卦的好朋友,
我還是擁有一個漸漸橫向茁壯的男友,
我還是擁有一顆能自由飛翔的心臟,
我還是擁有一份很像公家機關的工作,
我還是擁有一口袋以很慢的速度成長的新台幣,
我還是擁有一種很弱的拚勁。

我知道時間愈走愈快,青春會離我愈來愈遠,
會失去一些東西,然後又讓我得到一些。
我還是依照這種自以為是的步調想慢慢往前,
我怕我跑的太快,很多將來會失去的東西,現在就失去。

現在的我,用很慵懶的方式生存著,不急不徐不慌不忙,
我爸說我太好命,也許這種生活方式才是適合像我爸現在的年紀,
我是在裝什麼老?

2007要說特別一點的事,
也許是完成一些哩哩扣扣小時候天真的願望吧,
先許願再完的願望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在我的願望名單中還有很多的未完成,
2008我要努力的許願,然後更努力的完成未完成,

來吧!2008 這隻大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