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們剪出來的髮型一樣
價錢差不多
給我的意見大同小異
剪瀏海時同樣專心的面對面
教我整理頭毛的方式沒有差別
那雙剪刀手一樣冷冰冰

他們差在性別不一樣
我不會害羞的心跳加速(哈哈)

少了熟悉感 多了陌生
少了吵雜的電視聲 多了想睡覺的音樂

但店裡有人接會電話 設計師沒有不見
我的忠誠度很高 所以有種背叛的感覺
剪完頭毛時我同時少了以往的開心

好險 我花了600元
結果只是修修頭毛
等AK出現的那天
還可以頂著這顆頭回去剪

我不想一直找設計師整理我這顆圓頭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