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2007/11/19 小小太陽小小涼

出來玩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才剛到香港今天卻已經要準備回台灣了!我好想再多待一天哩!今天和Airport Hotelink約下午4:30回程到機場的巴士。早上也是差不多10點就出門吃早餐,不過因為12點要退房加上行李還沒整理,所以就到帝樂附近的一家店隨便吃2下,然後到隔壁的惠康(就是台灣的頂好welcome啦)買些三合一和2瓶雞骨草帶回台灣。到惠康才發現,7-11買1瓶雞骨草在惠康可以買2瓶,機車咧!明明帝樂旁邊就有惠康我這麼愛去7-11是怎樣啦!7-11一瓶賣9元港幣!而且惠康在路上也很常看到,下次誰有機會去香港別忘了去惠康買飲料就好!



12點我們準時退房,把行李寄在櫃檯後就往星光大道去,來香港整個就是莫名的走不停,而且其實每個點都很近,但每個點都用走的真的是要人命啊!雖然是白天,不過星光大道還是很多遊客,要等導演椅拍照也要等好久,所以懶了…海景一樣灰濛濛的,好像沙塵暴的感覺 囧 再說星光大道真的比較適合晩上來,只可惜我們沒有這麼多個晚上,所以只好白天來了。







後來看到好幾攤幫你和維多利亞港收費拍照的攤子,因為我們自己拍起來都濛濛的,所以找了一攤幫我拍,原來他多加了一個藍色濾鏡,一張4*6要20港幣(阿宅你可以去淡水河邊擺攤了)。延著港邊走,不知不覺就走到天星碼頭?天星碼頭原來這麼近呀!早知道看演唱會前就之前過來就好啦!整個lost掉晚上的景色啦!





沿著回去金巴利道的路走回去,隨便找間店吃午晚飯,明明是隨便找的卻是這3天最貴的一餐 =.= 我點了什麼魚粥,小胖點了有各式餃的麵,另外點一個波蘿包和一杯紅豆冰。粥吃起來很濃,感覺像很濃的牛奶,但小胖不愛,他點的那些每個餃都有2隻鮮蝦,還蠻好吃的!波蘿包和一杯紅豆冰和台灣吃到的差不多就是了。 接著就回帝樂等巴士來接我們,香港之行就拜拜了。




--
星光大道 http://www.1-hong-kong.com/hktbig5/101/01-07.htm

幻彩詠香江http://www.tourism.gov.hk/symphony/cindex.html

這次來香港的遺憾我想就是晚上的金紫荊廣場和星光大道吧,整個沒腳架又沒去成很可惜,蘭桂坊也沒去,幻彩詠香江整個在漢堡王錯過 囧。

回到家看照片發現,D50的LCD我調太暗了啦!拍完看覺得OK的在電腦上看就覺得太亮了,整個很搞肝。 香港夜景:下次我要再來挑戰你!

本次旅遊特別感謝阿宅:17-70mm 1顆
腸仔:八達通2張、n樣參考資料
小胖姐姐:n樣參考資料
金姐:跟我說H & M很好買
小胖:陪我去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