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一早醒來莫名的覺得快要感冒,明明最近幾個禮拜都窩在家當宅女,
沒日沒夜瘋狂的看韓劇也會中鏢,平常壯的跟頭牛一樣,
但只要感冒看醫生拿藥吃,整個人就會弱到不行啊!

======= 順便推一下的分隔線 順便推一下的分隔線 順便推一下的分隔線 ========
兩部台灣近期聽說都要上了,我還真是有挑片的眼光啊!
至於推文有空再說吧!
1. 花漾男子(韓版流星花園)
2. 伊甸園之東
======= 順便推一下的分隔線 順便推一下的分隔線 順便推一下的分隔線 ========


從小看到大的醫生,吃到現在也不會有抗藥性,
而且每次吃都是超級嗜睡+全身無力,所以會連班都上不了,
在這不景氣有班上就偷笑的時代,
A到人孔蓋要上班,小小的感冒當然還是要去上班呀!
(認真就是認真!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嗎?)

去年感冒為了不看醫生,在感冒第一天就買伏冒熱飲+維他命C+京都念慈庵,
把以上三項當零食、飲料狂吃,所以其實還蠻快就好囉!
我承認是太想吃枇杷膏而不看醫生,小時候只要家裡 冰箱有放,
就會趁我娘不注意偷吃,這跟偷吃方糖是一樣的道理啊!haha

這次一開始也買了伏冒熱飲,但喝完一盒(5包)也沒好轉,
想到藥局改買斯斯,我覺得斯斯比伏冒熱飲好喝,但也沒有我要的款,
藥師推薦我另一款近江兄第 恩捷感冒熱飲
她說藥效比伏冒強一點,也不會想睡覺+甜甜蠻好喝,而且分量很大包可以泡比較大杯 =.="
(OS:妳以為我是在泡三合一咖啡嗎?)
看了一下外盒包裝,藥廠是"人生製藥"...
嗯... 有聽過...那就試試吧...加強版一盒3包$100。

近江兄弟的味道有點像小時候吃的3塊錢冰棒(檸檬口味),粉末也完全溶解,
伏冒熱飲不知為什麼不管再怎麼攪拌,
喝到底還是會有沒溶解的粉末+很重的藥味+很難喝,
近江兄弟就跟藥師說的一樣,可以泡很大一杯,喝完整身會熱到流汗,
睡一覺隔天就好很多,眼淚、鼻涕、喉嚨痛等感冒的症頭好了80%,
這真是太神奇啦!這往後可就會放在我的必備藥品list中囉!

以上不是叫你感冒不用看醫生喝近江就好!
破病的人還是看醫生找藥醫,對症下藥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